/

全港獨有: 新一代專利技術,讓創意原色呈現

Category: -

今年初, 我們引入了Fuji Xerox 的 Iridesse™S 綺麗生產型印刷系統,配以首創的六色引擎,新穎獨特霓紅色乾墨及多款特殊色,突破了傳統的標準四色CMYK印刷。


Iridesse™S 綺麗生產型印刷系統推出了全新獨特霓紅色乾墨,進一步增強該款印刷系統處理特殊色的能力。系統具備超卓的六色印刷技術,能在標準的四色 CMYK 印刷處理之上,同時最多加入兩種特殊色,從而令色彩表現效果更豐富,開創數碼印刷技術先河。全新推出的獨特霓紅色,以及Iridesse™S 綺麗生產型印刷系統早前推出的多款特殊色金、銀、透明、白,透過富士施樂獨有的超低熔點EA 碳粉技術,將標準色和特殊色完美結合,調配出前所未有的霓虹色彩效果。


如要查詢請電郵至sales@mansang.com.hk或致電熱線2341 8277專人為您服務。

2020-08-20
Email Facebook SMS Telegram Twitter Whatsapp